醫師蘇上豪力挺葛特曼 遭柯粉圍剿謾罵

葛特滿指控柯文哲涉入中國活摘器官買賣,風波持續延燒。面對吳祥輝反嗆只敢告妨礙名譽,對書內容不敢提告,柯P今天(10月5日)強調,律師正整理資料,一個個都會告,要他別急。至於醫師蘇上豪因為表態力挺葛特曼,遭柯粉圍剿,連醫院、父母都遭波及謾罵,今天柯面對媒體詢問,卻沒有多做回應。

更多新聞: 《屠殺》作家離台 葛特曼:樂意再來台

吳祥輝說:「妨礙名譽這個我們用比較輕鬆的說法,等於沒有告。」

聽到前一天,吳祥輝反嗆他不敢「告真的」。柯文哲冷冷一笑,要他別急。

柯文哲說:「吳祥輝也不要急,反正會輪到他,但是律師需要時間,他們也不要難過,該告的一個個都會告。」

板起臉孔,揚言絕不放過一個。但吳祥輝也貼出葛特曼、自己和人權律師李勝雄合照,擺明沒在怕。

葛特曼《屠殺》中文版發行,再掀活摘器官爭議,但柯文哲依舊把一切歸咎是選舉奧步。

柯文哲:「有時候做政治操作的人,他們對醫療不了解,所以他們會自以為很高興的在那邊打,可是對專業人士尤其出身醫界會知道這太離譜,我也覺得只能說他們選錯題目。」

儘管他強調,醫界都知道太離譜,但博仁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真的公開力挺葛特曼,卻也因此慘遭柯粉圍剿。他聲明充滿無奈,說醫院的總機小姐被罵哭、官網被批評,在臉書、PPT上甚至被「問候父母」,反問「台灣什麼時候變成如此不理性?」。

記者問柯市長會不會想請柯粉對蘇上豪醫師理性一點?

柯文哲匆匆轉頭,不再對反對者遭不理性攻擊多做回應。但柯市長向來強調,崇尚自由、多元意見價值。在這一刻,沒有吭聲勸阻,卻可能被解讀是暗自放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屠殺》作家離台 葛特曼:檢若傳喚樂意再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