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8比5擊倒富邦 包辦上下半季冠軍

Lamigo桃猿昨天(4日)錯失封王機會,今天(5日)回到家在主場球迷面前,當然要一鼓作氣,雖然9局上有點驚險,但還是以8:5順利封王,包辦上下半季冠軍。也就是說,中職連續兩年都有季後挑戰賽,今年(2018年)將由統一獅對決富邦悍將,全年勝率墊底的中信兄弟則是提前打包。

更多新聞: Lamigo桃猿奪台灣大賽冠軍! 10:3大勝統一獅隊

這場因雨保留的比賽由Lamigo搶得先機,前2分都是由嚴宏鈞安打送回。不過2分的領先哪夠?大王王柏融,5局下再將小白球掃向右外野。

球賽主播大喊:「這一棒打出去,全壘打。」

本季第16發全壘打,這半局Lamigo一口氣搶下3分。不過富邦下個半局蔣智賢回敬一發2分砲。

球賽主播說:「這一棒打出去,擊球點是不錯,看著球也是出去了。」

只剩3分領先的Lamigo,7局下把握機會追加分數,朱育賢再來一發紅不讓。

球賽主播激動喊:「這一棒打出去要看中間方向,還在飛,又是全壘打」

慢慢將比數拉開的Lamigo,眼看只剩最後一個出局數,就可以拋下封王彩帶,但高孝儀說別急,讓子彈再飛一會兒。

球賽主播:「哇,結果這一棒打得還滿扎實,3分砲。」

這一棒把史博威給打了退場,結果接替的黃子鵬投了一個保送,Lamigo還是決定推出鄉長陳禹勳上場關門。

球賽主播振奮:「揮棒落空三振出局,恭喜Lamigo桃猿隊。」

最終Lamigo以8:5擊敗富邦,包辦上下半季冠軍,也宣告中信兄弟本季與季後賽無緣,將由統一獅與富邦悍將進行季後挑戰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