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告吳祥輝?柯文哲:該告的一個個都會告

葛特曼指控柯文哲涉入中國活摘器官買賣,風波持續延燒。面對吳祥輝反嗆只敢告妨礙名譽,對書的內容卻不敢提告,柯文哲今天(10月5日)強調一個個都會告,聽到行政院長賴清德表態還是相信他,柯文哲回應略帶酸意,說賴清德「是醫界的,又是成大出來的,他能夠說他不相信嗎?」

更多新聞: 吳祥輝辱罵蔡英文 賴清德:勿把別人言論強壓在候選人

碰到小朋友無厘頭提問,市長阿伯露出近期難得一見的笑容,不過聽到吳祥輝反嗆他心虛,該告的不敢告,立刻板起臉孔,揚言一條一條跑不掉。

柯文哲表示:「他也不要急,反正會輪到他,該告的一個個都會告,問題是律師整理需要時間。」

葛特曼來台,再燒中國活摘器官爭議,但柯文哲把一切歸咎是選舉奧步,民進黨也成了首先被懷疑的對象,但總統府先表態,「不樂見沒證據的無端指控」,賴清德更進一步說,4年前相信柯,到現在沒動搖。

行政院長賴清德受訪時回應,「這樣嚴厲的指控,我們還是主張應該要有,客觀的證據具體的事實,(所以相信柯文哲?)對。」

柯文哲聽到後則說,「他是醫界的,又是成大出來的,他能夠說他不相信嗎?」但即使府院表態,民進黨方面也與吳祥輝做切割、否認主使,但柯文哲話語裡還是難掩懷疑。

柯文哲提到,「我累了OK,(那你還是不相信洪耀福嗎?),不是不相信他啦,我跟你說算了,昨天覺得好累,大概太晚睡了,其實我們如果在醫界,都很清楚這怎麼一回事,這個事實真相大家都曉得,(民進黨對你立場沒有改變都是相信你的),還是有些人靈魂交換啊。」

忍不住暗酸民進黨有人靈魂交換。這場器官移植風暴,不只影響柯文哲選情,也讓白綠關係變得更僵。

(民視新聞/王富民、宮仲毅、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嗆「不是柯文哲死就是我死」!吳祥輝遭警約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