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議員參選人翁語含  掛看板和女網友爭執

台南市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翁語含,昨晚(4日)因為掛置看板問題,和一位女網友發生爭執,過程被po上網,有網友認為參選人態度囂張,紛紛上她的臉書留言批評,翁語含事後一改強硬態度,錄影致歉,也強調並沒有要掛看板在私人土地上。

更多新聞: 掛看板與民眾起爭執 翁語含嗆聲後致歉

被當地民眾質疑要亂掛看板,翁語含顯然被激怒了。這一段過程被po上網,引來不少網友負面批評,幾個小時後,翁語含透過臉書表達歉意。

翁語含說:「當著當事人的面,我有跟她深深一鞠躬跟她道歉,向我們全台灣所有網路朋友,翁語含向你們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不好意思。」

實際回到發生爭執的現場,翁語含說當時只是在私人土地旁要找掛看板的地方,但還沒掛上去,不過她承認自己當時的態度和口氣不好。

翁語含表示:「這位小姐我不認識她,她講話一直很大聲的叫囂,激怒我說妳是候選人、妳是市議員,不就很大,我沒有錯,但是我承認我的態度跟口氣有不對。」

只是要競選當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因此這爭執過程的殺傷力,恐怕不是多說幾次道歉可以彌補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蘇、侯赴汐止市場拜票 皆遇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