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菸蒂爆拉扯!清潔隊員遭控毆打老婦

台中太平清潔隊員遭指控,在路上執行清潔任務時和一名老婦人發生爭執,還疑似動手打了老婦人,家人氣不過老人家被打,批評對方欺負老人家,把照片po到網路上,並且報警,但事後清潔隊員親自登門拜訪老婦人,最後雙方達成和解,不提告。

更多新聞: 一日清潔隊 小學生體驗環保工作

熱鬧的大街上,台中太平清潔隊車輛街上執行任務,其中柯姓清潔隊員在馬路上撿菸蒂,但就在路口轉角,停了下來,他要求一名老婦人要駕駛電動車離開位置,方便他撿菸蒂,雙方爆發拉扯。

拉扯過程中,家屬指控,清潔隊員打人,把老人家的瘀青,批評欺負老人,一狀告到警察局。

太平所副所長邱猷結:「該清潔隊員要請老婦人,將其所有之四輪電動車,移至適當位置時,雙方爆發言語衝突,發生拉扯。」

這名清潔隊員任職台中太平清潔隊,來到清潔隊上上下下相當低調,當事人也不在隊上,無法取得回應,為什麼會有糾紛,還要在釐清,警方表示,事發後清潔隊員有到婦人家拜訪,雙方達成和解,也不提告。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占用電梯起糾紛 總幹事控女房仲找人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