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運將遭酒醉牙醫毆打 雙方互控傷害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控訴,上個月底載到一名失控的牙醫師,疑似關門太大聲,他請對方小力一點,引發牙醫師不滿,他停車拒載,雙方爆發拉扯口角,牙醫師也出示驗傷單,雙方互控傷害,也不滿當時遭員警依酒測值0.89上銬保護管束,但警方強調,一切都依法行政。

更多新聞: 刺殺牙醫師嫌犯求輕判 開庭主張思覺失調

喝醉的男子搖搖晃晃,情緒激動,員警站在後頭將人拉著,原來,上一秒,他和一名計程車駕駛口角後,爆發口角拉扯。

計程車駕駛何先生:「我跟他講拒載的時候,他就要動手打我,他朋友從後面熊抱他要拉他的時候,拉不住20幾個警察來,後來警方跟我說先放開他,我就把他放開,他就死掐著我的支氣管,導致我無法呼吸。」

計程車駕駛,雙手有好幾條挫傷痕跡,掀開衣服傷痕累累,整起事件要從上個月30號說起,凌晨一點多,當時乘客在高雄中華、五福路口上車。

駕駛拒載,一下車雙方情緒激動,推擠拉扯,警方趕到急忙將兩人隔開。計程車駕駛指控遭酒醉失控的來自台中的牙醫師攻擊,事後卻一句道歉都沒有,我們實際找到這名牙醫師,他說當天和醫師公會到高雄旅遊,唱完歌準備回飯店途中,質疑司機開太快竟然變成流血衝突,捲起衣褲,瘀青、擦挫傷,出示驗傷單說自己才是受害者。

洪姓牙醫:「一下車門,我們一下車門,我就被撲倒在地,到派出所以後,警察二話不說到派出所立刻把我上銬。」

高雄自強派出所長許志和:「身上濃濃酒味我們先帶回派出所,酒測值為0.89依照警職法第19條予以管束。」

警方強調,依《警職法》第19條,才對他實施上銬保護管束,雙方目前都提出傷害告訴,誰對誰錯,只能上法院,由法官來定奪。

(民視新聞/呂彥頡、黃信儒、曾依翔 高雄 -台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炒魷魚心生怨懟 員工拿鋁棒狠敲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