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服務區「花博化」 設攤迎接台中花博

11月初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就要開幕,屆時將湧入大量遊客前來參觀,為了宣傳花博,國道服務區也全面「花博化」,設置花博相關攤位,來行銷花博的花卉和台中的農特產品,台灣共有8個服務區全面配合,要將花博的美好傳遞給南來北往的遊客。

更多新聞: 初二國道爆車潮 清水服務區1天進帳700萬



小朋友打扮成黃花仙子,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宣傳花博,把活動拉道國道服務區。

國道服務區也能感受花博之美,花博開幕這段期間,台灣8個服務區全面設攤,設置了花卉專區,遊客來這可以欣賞花卉之美,還有台中特有的農特產品也在現場展出。

台中市農業局長王俊雄:「今天的這樣的活動,宣告花博要開始了,那我們開車的朋友高公局的服務,跟我們台中市府的服務也準備好了。」

掃描花博攻略QR CODE,來到這的駕駛人,還有機會能抽獎,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宣傳花博在台中。

高公局中區養護工程分局副分局長賴榮俊:「我們有提供,這些生態環保節能減碳人文科技設施服務,還有地區性農產品,來提供給用路人。」

花博即將起跑,國道服務區也不缺席,要將花卉盛事辦大做大,傳遞花卉的美好給南來北往的遊客。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花博吉祥物「虎爸」擔銀行員 教學童理財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