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雲林國際偶戲節》登場!好戲連台演8天

2018雲林國際偶戲節,10月6日晚間在雲林虎尾農博生態園區正式登場,從10月6~13日,展開為期8天的好戲連台系列活動。

更多新聞: 趕場挺李進勇 總統:再給4年,雲林會很不一樣

今(2018)年偶戲節節目檔檔精采細緻,匯聚各掌中大師風采,包含黃俊雄大師帶來的經典戲碼。

傳統的戲曲,結合中西樂團,以豐富的樂曲,加入布袋戲偶現場操作,現場還有真人COSPLAY。

2018雲林國際偶戲節,今年入選文化部「臺灣文化節慶升級」競爭型計畫,也是交通部觀光局「臺灣國際觀光年曆」重點活動。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國際偶戲節,不僅重現布袋戲大師精湛技藝,還有51場校園社區推廣成果演出。

雲林縣長李進勇:「除了表演活動之外,我們還有競技的活動,這就是舉辦第12屆,我們的金掌獎,要讓在布袋戲相關領域,努力打拚的這些藝師們,他們所努力的成果,讓大家能夠瞭解。」

為期8天的好戲連台,共有10組國內頂尖布袋戲團,角逐第12屆金掌獎殊榮,28場國際偶戲精采匯演,要讓喜愛布袋戲的民眾,欣賞到各種特色布袋戲。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亞洲首座綠色生態港!雲林麥寮港獲歐盟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