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上就讓市民輕鬆!參選人請吃「肉鬆」飯糰

週末各地競選總部都陸續成立,在新北三重蘆洲區今天一場成立大會,提供的點心不是傳統的炒米粉跟貢丸湯,而是御飯糰,選擇市場上最熱賣的「肉鬆」口味,議員也喊話,吃肉鬆,當選後讓市民輕輕鬆鬆

更多新聞: 林永鴻「傳承與愛」競選總部成立 勤推政見擄獲選民心

台下民眾熱情喊「凍蒜」,新北市三重蘆洲區議員參選人陳啟能,這個週末成立競選總部力拚連任。

上千位民眾相挺支持,陳啟能台下一雙手握過一雙,不只拚人氣,還要拚創意,搬來2500顆「御飯糰」,取代傳統造勢大會出現的炒米粉、貢丸湯,選擇銷路最好的肉鬆口味,口號打出當選後讓市民「輕輕鬆鬆」。

在「點心」也要動腦筋,尤其今年三蘆選區15人搶9席,激烈戰況,綠營提名6席力拚全上。綠營在三重蘆洲是鐵票區,有不能輸的壓力,選戰倒數階段,參選人除了造勢,更要用巧思抓住選民的心,創造話題。

(民視新聞/林姍亭、嚴俊 強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張芬郁霧峰競選總部成立 林佳龍、洪國浩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