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替蘇貞昌站台 侯友宜批深澳立場反覆

把握假日,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7日)連趕9場行程,他今天火力也很足夠,面對昨天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一起幫蘇貞昌輔選,還罵他是要用反對發電嗎?侯友宜說賴清德身為新北子弟,卻不替下一代健康著想,不要選前說有條件不蓋深澳,選後就硬蓋。

更多新聞: 賴清德宣布停建深澳 劉建國嗆:過去支持者不用道歉?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假日有夠拚,一天趕9場行程,不過消耗體力可不影響他的火力。面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聯手幫對手蘇貞昌站台,還批評他靠反對發電,侯友宜回擊炮火也很強。

侯友宜痛批「賴清德院長是新北市的子弟,應該要替新北市想看看,新北市承受了3個核電廠,之後又要蓋一個深澳燃煤電廠,賴院長你真的要好好去思考,讓新北市市民的健康得到確保,深澳燃煤電廠,不要前面說有條件,選後卻硬蓋,其實你的立場反復,我們對你已經失去信心了」。

賴清德拋出有條件不蓋深澳燃煤電廠,侯友宜認為只是選舉算計,很可能跳票。不過民進黨評估,新北市這一戰選情沒像藍營想得這麼樂觀,認為目前輸贏差不多在3%左右,賴清德更讚蘇貞昌經驗豐富、實績多,對手卻只有「一招半式」,就是「反對」跟「抄」。

而侯友宜自認選舉素人,沒有招式只靠勤跑,但綠營就罵藍營發動側翼,還找名嘴爆料蘇貞昌的祖父蘇雲英是漢奸,蔡英文就罵「抹黑蘇貞昌不夠,還要抹黑他的阿公」。

對此侯友宜說根本不認識蘇貞昌祖父,四兩撥千斤繼續趕行程,期盼拚出更多選民支持。

(民視新聞/周寧、陳威余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邀柯P站台恐遭黨紀處分 秦慧珠:不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