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小樹林遭拍賣砍樹 市議員參選人籲撤案

天母中山北路7段圓環一帶,原本有個10幾坪的綠地小樹林,近年來被政府違法拍賣給建商,還砍伐老樹破壞當地景觀,今天(10月8日)環保團體邀請市議員和里長參選人到場勘查要候選人表態,將綠地回給天母人。

更多新聞: 屏科大砍50棵校樹 學生酸:世界砍樹大賽冠軍

由草山生態文史聯盟和參選的市議員、里長,手拉布條,齊聚在在天母圓環,這片原本要規劃成公園的畸零地和既成巷道,近年來被政府違法拍賣給建商,侵害居民權益,要參選的市議員抓住機會發聲。

位在天母中山北路7段的圓環一帶,這片綠地小森林已有70年歷史,更是當地人從小的回憶,2009卻被國產局拍賣,在沒有經過居民同意下移除、破壞老樹,讓生活在當地幾10年的居民看了好不捨!

眼看年底選舉倒數47天,議員後選人和文史工作者借力使力,點名北市府應該落實公開透明政策,不要再漠視居民權益,也藉此讓環保團體支持的候選人博得媒體版面!

(民視新聞/簡辰丞、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部落成年禮挑戰 茂林青年上山砍樹皮試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