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姑、李朝永世紀婚 伴郎伴娘加總逾千歲

資深製作人周遊與李朝永,今晚再辦婚禮,他們的伴郎伴娘團,包含82歲資深演員林義雄、85歲資深藝人素珠等,加起來超過一千歲,就連「花童」江宏恩、黃維德等人,也有一定歲數,但飛龍在天演員幾乎都出席,卻不見賈靜雯,一度遭批忘恩負義,對此賈靜雯也低調回應,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周遊粉紅色婚紗曝光 紅寶石婚戒藏真愛密碼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和老公李朝永,8日晚間在台北大直典華會館舉辦40週年的「紅寶石」婚禮,現場眾星雲集,不少阿姑的圈內好友和提攜過的後輩,都來參加這場盛宴。

就看周遊一襲桃紅色透視效果晚禮服帶長紗,搭配超高跟鞋,性感與浪漫風格兼具,談起和老公李朝永的相處,說有多甜蜜就有多甜蜜。

除了阿姑夫妻倆是主角,受到矚目的,就是婚禮的伴郎伴娘團以及花童們。伴郎以82歲資深演員林義雄領銜,還有76歲的石峰等人,伴娘則由85歲的素珠阿姨領軍,加起來超過1000歲。

花童們則是由《飛龍在天》演員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但男主角都到了,就是沒看到女主角賈靜雯,阿姑日前說有打給賈媽媽,對方卻說工作滿檔,她痛批賈靜雯不會做人。

藝人賈靜雯:「大家看到我真的有工作,我送上最大的祝福跟誠意,今天晚上也會讓大家看到我送上的祝福。
記者:「會不會有點委屈?」
藝人賈靜雯:「不會啦,他是我們最好的前輩跟長輩,我覺得基本上我們是做晚輩的,前輩說什麼我們就是都能接受,謝謝。」
記者:「自己婚禮的部分呢!」
藝人賈靜雯:「有任何消息一定會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

被昔日恩師批評,賈靜雯出席活動時低調回應,這場世紀婚禮,也成為媒體目光焦點。

(民視新聞/劉俐均、莊俊浩、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周遊「世紀婚戒」曝光 連戰、呂秀蓮當證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