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粉紅色婚紗曝光 紅寶石婚戒藏真愛密碼

阿姑周遊下周就要和先生李朝永舉辦婚禮,席開120桌,宴請破千賓客,今天(2日)不但浪漫少女系的粉紅色婚紗首度曝光;包括三色金打造,鑲上16.69克紅寶石的婚戒等系列珠寶亮相,更是貴氣逼人,老公李朝永現場又再度下跪求婚,兩人只能以「如膠似漆」來形容。

更多新聞: 忘了拔車鑰匙!寶石收藏家外出採野菜 藍寶石、現金全被偷

阿姑的最愛,李朝永當眾又下跪求婚,就在下周一他生日當天,兩人還將舉辦盛大婚禮,再為愛情加溫。求婚完,不免一陣又親又抱「黏踢踢」,阿姑開心形容就像回到18歲,就連婚紗也不走傳統白紗,特別挑選浪漫粉色系。

粉紅公主披風,花朵綴飾加上高高鳳仙領,阿姑特別衷意設計師,王永慶的女婿方國強,請他量身打造婚紗,要價80萬元。阿姑也特地減肥,瘦了10多公斤,就為了穿上美美禮服,卻突然提起,悲傷往事。

不只婚紗,就連婚禮珠寶都很驚人,戒指上的紅寶石足足有16.69克拉;用黃K金、白K金、玫瑰金三色金打造戒台,代表福祿壽,還訂製了重達56克拉紅寶石項鍊,貴氣逼人。

婚宴席開120桌,預計千人到場,還會送上印有夫妻照片的高粱,精心安排希望得到祝福,但一提到陳松勇,阿姑馬上垮臉。嘴上難免碎念,但夫妻倆決定放下,畢竟結婚是開心喜事,誰都不想因為莫名其妙評論掃了興。

(民視新聞/林姍亭、鍾淑惠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合作台北商業大學 周遊首創演藝事業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