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力與美」的婚紗照 新人找怪手當背景

誰說婚紗照一定要走唯美風!彰化一名怪手司機,跟美嬌娘大膽挑戰婚紗重機械風,新郎說他開挖土機超過20年,怪手不只是生財工具、也是家人兄弟,終身大事當然不能缺席,因此讓怪手入鏡,意外拍出力與美,親友看完都說又酷又美麗!

更多新聞: 披婚紗、搭總統禮賓車 87歲阿嬤圓青春婚禮夢

迎娶美嬌娘前,新郎得先忍住伴娘惡整,伏地挺身吃完布丁,還有勇氣考驗,這對新人的結婚過程,好玩好笑,但小倆口的婚紗照,卻不落俗套。

新郎深情、新娘嬌羞,甜蜜同框背景,卻有怪手亂入,西裝筆挺跟婚紗大蓬裙,襯著硬梆梆的挖土機,乍看突兀,第一眼會以為這對新人搞怪,標新立異,但新郎說,這些怪手都是他兄弟。

35歲的吳家瑋原來是個怪手司機,從15歲踏入這途一開20年,靠著6台挖土機,讓他衣食無缺,早就培養深厚感情,終身大事當然少不了這些鋼鐵家人,共襄盛舉。

新郎吳家瑋表示,「我太太不會因為黑手就嫌棄,她說這是我們的生財工具,當然他幫我們賺錢,我們當然也要把他當成我們一份子。」

這些挖土機不只幫吳家瑋賺錢,還幫忙救命,2017年2月3日,吳家瑋農曆生日當天,家門前發生自小客車禍,車上夫妻受困,多虧吳家瑋開怪手馳援,成功救了兩條命。

怪手司機結婚,不只找來怪手兄弟入鏡,當天還有大型拖車頭助陣,超man超另類的工業風婚禮,也讓與會親友,開了眼界。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周遊粉紅色婚紗曝光 紅寶石婚戒藏真愛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