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台北商業大學 周遊首創演藝事業專班

繼之前首創「夜市大學」之後,台北商業大學將開數全台第一個演藝事業經營管理專班,戲劇之母周遊,今天宣布與校方合作,培養演藝人才,希望資深藝人們重拾書本。不過在締約典禮上,周遊話鋒一轉,提到文化部長鄭麗君先前遭掌摑事件,除了替鄭麗君抱不平,也對資深藝人鄭惠中隔空喊話,說當一個好演員,不要太衝動。

更多新聞: 為醫界送暖!周遊偕李朝永捐防護衣贈醫院

82歲的資深藝人周遊,和製作人老公李朝永,合唱一首神鵰俠侶,認真投入,這回更和台北商業大學合作,首創全台第一個演藝事業經營管理專班。

本身畢業於嘉義女中的周遊,說看過許多藝人為投入演藝圈,而放棄學業,動念推動演藝事業產學合作,也特別鼓勵資深藝人,重拾書本。

預告找青山、劉福助等來當老師。還驕傲說自己授課,站兩個小時都不是問題。致詞時,周遊更為先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先前被突襲打巴掌,砲轟鄭惠中。

周遊說:「我們演員可以要有做好的模範,希望演員來這裡上課之後,大家素質希望更提高。」

受訪時,周遊依舊氣憤,直說都是為了演藝圈好。辦學不但完成畢生心願,也希望傳承演藝經驗。

(民視新聞/李世宸、王龍韜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周遊粉紅色婚紗曝光 紅寶石婚戒藏真愛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