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醫界送暖!周遊偕李朝永捐防護衣贈醫院

雖然疫情趨緩,但醫療人員在防疫第一線還是得謹慎小心。知名製作人周遊就特地跟老公李朝永找了防護衣捐贈給醫院,在這波武漢肺炎中,演藝圈不管藝人還是電視製作人,都持續發揮自己的力量,為醫界送暖。

更多新聞: 阿祖秀絕活!巧手織出「縮小版醫院」募款

製作人周遊帶著老公李朝永,到醫院不是要來掛號看醫生,而是要來捐物資做愛心。

一箱箱打開來,通通都是防護衣,原來是上個星期,周遊跟獅子會開會,裡面身為國泰醫院麻醉護理師的成員,談到醫院防疫物資,阿姑希望醫護人員,在防疫同時有最好的保障,立刻找防護衣廠商。

周遊說,「我們就大家發動起來,馬上去找、到處找,問都沒有貨,有一個有貨,品質我認為不好,這一家我認為很好,就先送來兩百件。」

藝人李翊君妹妹李麗莎表示,「我們花了人際關係,透過我姊姊李翊君,認識周邊的廠商,然後找到經濟又實惠,材料又這麼好的防護衣。」

不只阿姑,藝人李翊君的妹妹也相挺,雖然時間趕,但當初堅持找品質好的防護衣。首批5日送到醫院給第一線人員使用。

國泰醫院副院長簡志誠表示,「需要物資的時候,就我們這樣子,大家一起來,來提供我們前線的時候,第一線的戰士這麼好的防護衣,所以台灣隊無所不在,就是你、我 ,每一位就是台灣隊最好的隊長跟隊友。」

雖然疫情逐漸趨緩,但演藝圈從藝人到電視製作人,都持續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民視新聞/林姍亭、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周遊領軍獅子會成員 捐萬芳醫院108輛輪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