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李朝永出軌 周遊真情告白「我不能沒有他」

資深製作人周遊和老公李朝永接受民視獨家專訪,周遊大談事業、感情史,在李朝永之前,周遊曾經有過兩段婚姻,但都沒超過7年,她自嘲難道是7年之癢,但周遊也坦承遇到李朝永之後,她真的離不開,儘管去年底,李朝永傳出婚變,周遊也決定原諒他,找律師當證人,李朝永承諾不會再出軌,明年還將補辦世紀大婚禮。

更多新聞: 周遊粉紅色婚紗曝光 紅寶石婚戒藏真愛密碼

資深製作人周遊,接受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胡婉玲獨家專訪,導演老公李朝永不但親自開車接送,還陪著阿姑進到攝影棚,兩人濃情蜜意,更宣布明年中,要補辦世紀大婚禮。而這回阿姑在節目中暢談自己的感情史,毫無保留。

今年滿81歲的周遊,感情史比八點檔連續劇還要精采!十幾歲就跟演員陳建良有過一段情,生下大兒子馮凱之後,嫁給軍人馮元達,離婚後再嫁給演員張育安,生下小兒子張志群,兩段婚姻都不超過7年,直到1980年遇上小她10歲的導演李朝永,儘管兩人都有婚姻的狀態,感情還是控制不住,結婚後婦唱夫隨,還被封為演藝圈「神雕俠侶」。

「他對我的好,你們外界都不知道,不但無微不至,因為中間我摔斷骨,都是他在伺候我,抱我上廁所、幫我洗澡,我才知道他是真的愛我。不管他怎麼樣,他還是對我很好,他愛我他沒有一天離開我,所以不管外界怎麼講,人家說他怎麼樣,可是我現在會珍惜他,我會愛他,我這一輩子我沒有他不行。」──資深製作人周遊

周遊淚灑攝影棚,對李朝永真情告白,就連去年底,媒體爆出李朝永出軌、婚變事件,周遊也決定忍痛原諒。婚變事件後,兩人請律師做公證,李朝永也承諾,不會再做出,對不起周遊的事,世紀大復合,也讓觀眾看到名女人對感情的執著。

(民視新聞/王嘉琳、李澤民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81歲「阿姑」周遊堅愛李朝永 甜蜜補辦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