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好萊塢新片藏驚喜!台獨鯨魚旗清楚入鏡

由好萊塢男星布萊利庫柏自導自演、女神卡卡挑大樑主演的音樂愛情片《一個巨星的誕生》即將在台灣上映,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預告中一場戶外表演的戲碼,能清楚看到台灣獨立的「鯨魚旗」在台下飄揚,我們找到設計者,他說創作理念就是希望設計成活的動物,表達台灣獨立的聲音。

更多新聞: 為了反川普?女神卡卡讚譚德塞「超級巨星」惹議

好萊塢性感男星Bradley Cooper,和女神Lady Gaga合演音樂愛情片,在台上演出這一幕,台下旗海飄揚,其中預告片中這一幕特別顯眼。

除了特大的藏獨旗幟外,左下方還出現這面淺綠色旗子,遠遠就能發現,這個「鯨魚旗」上頭有大大的台灣獨立四個字,而鯨魚裡除了有台灣的圖像,頭向右擺,象徵要脫離中國,設計者是在台中經營咖啡店的社運工作者老丹,很多街頭運動的文宣和建國運動的手冊都是他的作品.鯨魚旗被拍入好萊塢電影,老丹平常心以對。

原來影片是Bradley Cooper先前到英國的音樂節取景,劇組臨時安排驚喜登台,所以台下觀眾揮舞的旗幟當然不是事先安排,只是在當地的台灣人特地帶鯨魚旗,表達台灣人心聲。

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張祐銓解讀,那場音樂節出現的台獨旗幟,只是在外遊子表達心聲,電影這一幕,意外讓全世界看到了台灣人的意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好萊塢巨星密訪台灣?粉專PO饒河夜市照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