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反川普?女神卡卡讚譚德塞「超級巨星」惹議

女神卡卡等國際巨星,跟世界衛生組織合作舉辦抗疫慈善音樂會,但會前一場記者會上,卡卡卻公開誇讚世衛秘書長譚德塞是一個真正的超級巨星,引發網友反彈,質疑卡卡是被收買了嗎?不過由於卡卡一向反對美國總統川普,也有人認為他其實是衝著川普來的。

更多新聞: 女神卡卡狂掃VMA五大獎 華麗造型驚豔MTV音樂錄影帶典禮

穿著露肩黑上衣、條紋白褲,lady gaga參加WHO策畫的抗疫慈善演唱會,自彈自唱。但他在會前一場記者會上的這番言論,就不知道全球醫護聽不聽得下去。

女神卡卡大讚WHO秘書長譚德塞是超級明星,但譚德塞才因為親中被唾棄,還有百萬網友連署要他下台,lady gaga宛如平行時空般的發言,讓網友紛紛留言譏諷,難道連Lady gaga都被收買了?譚德塞是明星?我的老天,你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說,「我覺得她說的話,就是在反諷譚德塞,你真是太會演,演很大,所以不要從字面上去解讀女神卡卡說的話,畢竟她是一個最強的表演藝術者,她一講出來之後全世界都在討論。」

民進黨立委高級酸,因為Lady gaga大讚譚德塞的時機點實在太巧,就在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暫時斷絕WHO金援之後,而Lady gaga反對川普眾所皆知。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擊敗希拉蕊時,Lady gaga就在川普大樓前舉著「愛會戰勝仇恨」的牌子抗議,當時還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流行天后瑪丹娜、歌手凱蒂佩芮等都曾失望發文!所以這回Lady gaga逆輿論而行,也沒甚麼好訝異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神卡卡新專輯公布曲目!驚見超大牌陣容卡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