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狂掃VMA五大獎 華麗造型驚豔MTV音樂錄影帶典禮
圖取自ladygaga IG

美國樂壇年度盛事之一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頒獎典禮今(31)日登場,流行樂壇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一系列搶眼服裝搭配各種創意口罩,彷彿個人的防疫時裝秀,而她也成為頒獎典禮的最大贏家,一口氣拿下年度最佳藝人獎等五座獎項。

更多新聞: 女神卡卡主揪抗疫演唱會 全球大咖明星獻唱助陣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成了美國在疫情流行期間舉行的第一場樂壇盛會。這場電視轉播的典禮沒有現場觀眾,基於防疫準則,大部分的演出也都預先錄製。

典禮向《黑豹》主角表達致意,圖取自MTV IG

典禮主持人巴默(Keke Palmer)一開場先向28日因罹癌病逝的漫威電影《黑豹》主角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致意,強調「他是一個真正的英雄,不只是螢幕上,而是他所做的每件事,他的影響將永留人世。」典禮並播出博斯曼參加2018年參加MTV影視大獎的片段,緬懷巨星生前風采。

而本屆典禮最大贏家為女神卡卡,今年一口氣橫掃5座獎項,其中她和亞莉安娜合作的歌曲「Rain On Me」就獨攬3大獎項,兩人並在頒獎典禮中合體現場演出,為典禮帶來最高潮。

圖取自ladygaga IG

p>除了拿獎風光,時尚創意無極限的女神卡卡,這回更端出充滿異國風情的禽鳥裝和鮮綠色緞面短袖禮服等浮誇造型,搭配各種搞怪客製化口罩,女神卡卡也在社群平台PO出這些華麗造型圖片引起網友們熱議,超過百萬粉絲按讚肯定。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了反川普?女神卡卡讚譚德塞「超級巨星」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