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新MV預告釋出!周子瑜躺團員腿上 粉絲:戀愛了

隨著疫情解封,悶了好久的演藝圈,許多歌手搶著在6月發新歌,像睽違4年,女神卡卡就推新專輯,還跟南韓女團Black Pink合作單曲,推出才2天,點閱率就破3千多萬,另外韓國女團TWICE,也即將在6月1日發專輯,新歌預告兩支MV出爐,清新、嬉皮兩種路線都有,讓粉絲驚喜連連。

更多新聞: 子瑜愛犬「酷吉」過世!286字長文悼:你真的走了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各個仙氣逼人,官方釋出新專輯《MORE MORE》,首波專輯預告影片,走的是清新自然女孩路線,尤其周子瑜躺在其他團員腿上的側臉,讓粉絲看了直呼戀愛了。

第二波專輯預告MV,相隔兩天在5月25日釋出,有別於鄰家女孩風格,大走華麗、嬉皮造型,而子瑜站在正中間被團員包圍,一席綠色吊帶短裙,性感不失可愛。韓國女團TWICE第9張專輯《MORE MORE》,即將在6月1日正式發行,從5月11開放預購,到前天預售量已經突破50萬張。

另一支預告MV,團員大跳熱舞走性感風,影片釋出短短5天,觀看次數就突破780萬。疫情趨緩,演藝圈藝人悶了好久,許多歌手搶著在6月發新專輯,而女神卡卡,睽違四年在29日正式發新專輯,上回大走清新妝容路線,這次重回重節拍的舞曲路線,新歌還找來韓國女團,Black Pink合作。

新歌還沒出MV,但2天內點閱率就高達3千多萬,還上YouTube發燒榜,隨著疫情慢慢解封,歌手們趁勢推新專輯,考驗市場反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女團怕走光拿外套遮腿...男工作人員怒賞巴掌:就是要給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