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生日「私照流出」!翻白眼、打哈欠 粉絲驚呆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昨(14)日過21歲生日,除了粉絲的應援,她的隊友們紛紛PO照祝她生日快樂。除了子瑜的美照之外,其中的Twice成員定延還PO了幾張子瑜的「生活照」,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子瑜吐槽娜璉「是豬」對話流出!登韓網熱搜遭歪樓:好可愛

在一系列的照片中,首張子瑜的閉目養神照依然清新脫俗,但第二張照片卻是子瑜抬腳打哈欠的瞬間,這個反差讓粉絲受到衝擊!而這也是粉絲們最有印象的一張子瑜的漏網鏡頭照。

周子瑜打哈欠,截自twicetagram IG

除此之外,還有子瑜的萬聖節綠臉裝扮、鬍子特效的胡鬧影片,差點擠出雙下巴;還有一段子瑜拍片空檔狂翻白眼、裝可愛的側拍,讓粉絲看到子瑜俏皮的一面;而其中一張子瑜還在睡的素顏照,則讓粉絲看出她的天生麗質。

雖然子瑜的各式「生活照」被公開,但粉絲還是覺得「為什麼她仍然美麗?omg」「子瑜打哈欠還是看起來很漂亮」。


周子瑜,截自twicetagram IG


周子瑜素顏睡覺中,截自twicetagram IG
周子瑜用APP特效拍影片,截自twicetagram IG
周子瑜翻白眼,截自twicetagram IG
周子瑜嘟嘴,截自twicetagram IG

周子瑜身為Twice忙內(年紀最小的意思),自然倍受姐姐們的關愛,從隊友敢PO出這些不計形象的照片這點,也看出Twice成員私底下的好交情。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子瑜愛犬「酷吉」過世!286字長文悼:你真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