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最新「中空露肚裝」曝光!平坦小腹搭長腿美炸

南韓女團TWICE 24日晚間釋出最新宣傳照,當中的台灣成員周子瑜身穿「中空露肚」裝,纖細的身材展露無疑,新一波美照也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子瑜吐槽娜璉「是豬」對話流出!登韓網熱搜遭歪樓:好可愛

2015年出道的TWICE,將於今年6月1日發行第9張迷你專輯《MORE & MORE》,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昨日一口氣更新9位成員的個人全新造型照,不管是妝容、服裝還是概念,都可以看到夏天的元素。

9位女孩的美照洗版,成員們幾乎都是上半身入鏡,只有周子瑜和定延是個人全身照,也讓粉絲猜不透,官方是不是藏了什麼彩蛋在裡頭?周子瑜身穿充滿夏日風情的綠色細肩帶短洋裝,亮點在上半身中段挖空,露出平坦結實的腹部,下半身則露出一雙筆直又修長的美腿,完全展現周子瑜高挑纖瘦的個人魅力。

來自台灣的周子瑜,以團體TWICE出道後,連續5年入選全球百大美女,且名次一次比一次還前面,在2019年不負眾望奪下世界第一美。這次TWICE全新形象照曝光,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新作品。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7仙女熱舞」宣傳就業遭批尷尬已下架! 勞動部:舞者相當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