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嘟嘴賣萌推寫真!網友推爆:子瑜我老婆
圖取自twicetagram IG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推出個人寫真書「Yes, I am Tzuyu.」,超高人氣讓銷售成績開紅盤。子瑜3日在官方IG上分享三張自拍照,再度引起粉絲們狂按讚,子瑜除了感謝支持,也不忘推銷周邊商品,示範戴著帽子,歡迎粉絲們繼續相挺。

更多新聞: 子瑜生日「私照流出」!翻白眼、打哈欠 粉絲驚呆

子瑜在IG發文用中、韓雙語表達感謝,表示:「真的非常感謝許多人喜愛我這次的寫真集Yes, I am Tzuyu.,還有我戴的帽子,也是這次出來的周邊商品喔!」子瑜戴著報童帽、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還有一張照片嘟著嘴,可愛度再升級。

圖取自twicetagram IG

子瑜發文後附上愛心符號,粉絲們也紛紛用愛心留言回應她,也有不少粉絲們紛紛表達,「子瑜妳是我老婆」、「怎麼可能不喜歡妳」、「最愛妳了」、「寫真書好漂亮,但妳本人更漂亮」、「寫真集很美,很值得收藏」。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子瑜成最佳隊長典範!Twice上《Running Man》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