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吐槽娜璉「是豬」對話流出!登韓網熱搜遭歪樓:好可愛
(圖片來源:Twice IG)

即將出道5周年的南韓女團「Twice」,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近期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也推出了「From TWICE,To ONCE」影片,收錄9個成員私下相處面貌,沒想到台灣成員周子瑜一句說成員是「豬」的玩笑話,意外在南韓論壇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TWICE新歌MV公開!子瑜站「巨大蓮花燈」跳舞 網友嚇壞:以為是長輩圖

為了慶祝Twice出道5周年,JYP娛樂近期推出「From TWICE,To ONCE」影片,向粉絲們分享9個成員日常相處的模樣。其中一幕是大家在手機群組中熱烈點餐,娜璉甚至點了兩杯飲料,讓子瑜在群組寫下「點一杯就好了啦!豬呀!」還開心展示給鏡頭看,展現「忙內」犀利的吐槽功力,一旁的成員定延也哈哈大笑。

(圖片擷取自Twice Youtube頻道)

不料這段畫面卻在南韓論壇「nate」引發討論,有網友就發問「這是因為成員間關係好,所以可以開玩笑」,或者是「關係再好,也是過分的事呢?」不少網友就留言,「誰看了都覺得是朋友之間的玩笑」、「這算什麼爭議」。

此外,也有許多網友大讚「為什麼子瑜就算說豬,感覺也很可愛」、「成員們身材苗條,聽到別人說自己是豬,會生氣嗎」。而Twice成員隨後也在直播中證實,這是定延開玩笑叫子瑜傳的訊息。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碰她頭髮會被揍!人間芭比Lisa堅守「鋼鐵瀏海」 親曝維持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