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新歌MV公開!子瑜站「巨大蓮花燈」跳舞 網友嚇壞:以為是長輩圖
(圖片擷取自TWICE「I CAN'T STOP ME」MV)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昨(26)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Eyes wide open》,並在下午公開主打歌〈I CAN'T STOP ME〉MV,短短18小時就突破1500萬次觀看。不過MV開頭布景出現「巨大蓮花燈」,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傻眼」,台灣成員子瑜在3分40秒的MV中,僅有8秒單獨鏡頭,也讓不少粉絲為此抱不平。

更多新聞: 賴冠霖哈菸吐痰罵粉絲!急寫「簡體道歉信」又挨轟:最好去讀書

TWICE昨日公開最新主打歌〈I CAN'T STOP ME〉MV,只見影片一開頭,9位成員身穿膚色緊身裙,站在巨大蓮花燈中跳舞,畫面宛如台灣盛行的長輩圖,也讓大批粉絲傻眼,直呼「看到MV瞬間,嚇到聽覺失調」、「蓮花一出來讓我想到菩薩」、「感覺可以變成長輩圖素材」「以為這次轉型成普渡風」「到底是誰想到讓他們從『發光火龍果』出場的」。

(圖片擷取自TWICE「I CAN'T STOP ME」MV)

不過也有網友澄清,那朵紅花其實是象徵悲傷回憶的「彼岸花」,而且各地風俗民情不同,或許只有在台灣人眼裡覺得俗氣,外國人反而覺得很美。

此外,這次成員們的MV畫面、歌詞分配,也在粉絲間掀起一陣論戰。尤其是台灣成員子瑜在3分40秒的MV中,只出現不到30秒,個人鏡頭甚至只有8秒,負責歌詞加上狀聲詞「ooh~ooh~ooh~」也僅有12秒,讓粉絲相當不滿,希望公司能注意歌詞分配不均衡問題。

(圖片擷取自TWICE「I CAN'T STOP ME」MV)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子瑜吐槽娜璉「是豬」對話流出!登韓網熱搜遭歪樓: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