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回歸照曝光!子瑜「詭異眼妝+喪屍站姿」 粉絲崩潰:被懲罰吧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出道以來就以「神顏值」著稱,還曾經拿下全球百大美女第一名。隨著團體將在月底回歸,新專輯《Eyes wide open》宣傳照也曝光,只見成員們換上改良式西裝,帥度破表,但仔細一看子瑜妝容,卻讓粉絲崩潰喊「眼妝怎麼了?」

更多新聞: TWICE新歌MV公開!子瑜站「巨大蓮花燈」跳舞 網友嚇壞:以為是長輩圖

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女團TWICE,即將在26日推出第二張正規韓語專輯《Eyes wide open》,並從11日起陸續釋出主打歌《I Can't Stop Me》回歸預告照,讓思念他們的粉絲一飽眼福。

而兩版預告照中,一版「STORY」為9位成員身穿不同剪裁的黑色系服裝,搭配各種絢麗髮色,散發成熟性感女人味。另一版「STYLE」,成員們則換穿改良式西裝,對著鏡頭擺出帥氣姿勢,搭配嚴肅表情,展現和以往「甜美風格」不同樣貌的TWICE。

STORY預告照片走性感豔麗風格(圖片來源:TWICE 臉書)
STYLE照片換穿西裝,散發TWICE少見的霸氣感(圖片來源:TWICE 臉書)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子瑜在「STYLE」版本照片中,眼妝被畫上兩條「詭異眼線」,遠看就像多了兩道眉毛,更有網友直言「東方人眼窩沒西方人深畫起來就怪」、「子瑜這妝是遊戲輸了被懲罰吧」、「漂亮眼睛被畫成這樣,實在有點傻眼」、「化妝師有點糟糕啊」。

(圖片來源:TWICE 臉書)

此外,子瑜在「STYLE」照片中的「喪屍站姿」也讓網友相當困惑,崩潰喊「站姿看了有夠怪」、「站姿真的很詭異,像牽線木偶」、「明顯和團體格格不入」、「好心疼,明明是大眼長腿美女」。

(圖片來源:TWICE 臉書)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Red Velvet成員認耍大牌 Irene道歉:對我的言行感到羞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