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她頭髮會被揍!人間芭比Lisa堅守「鋼鐵瀏海」 親曝維持秘訣
(圖片來源:Lisa IG)

近期帶著首張正規專輯《THE ALBUM》回歸的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為了宣傳作品積極曝光,也參與不少知名綜藝節目。其中因為精緻五官和九頭身比例,被稱作「人間芭比」的成員Lisa,在節目《認識的哥哥》中就透露在舞台上維持「鋼鐵瀏海」的秘訣,展現了對招牌髮型的執著。

更多新聞: 子瑜吐槽娜璉「是豬」對話流出!登韓網熱搜遭歪樓:好可愛

Lisa在《認識的哥哥》最新一集節目中,提到出道以來常被問到「跳舞的時候,瀏海怎麼都不會動?」BLACKPINK去年受邀參加美國科切拉谷音樂節(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時,還因為其他團員頭髮被強風吹到亂七八糟,唯獨Lisa瀏海保持整齊,因此登上世界熱門搜尋。

Lisa參加美國科切拉谷音樂節時,因為在舞台上保持整齊瀏海登上熱門搜尋(圖片來源:Lisa IG)

Lisa表示,自己從小學四年級就注重劉海,「沒有瀏海就沒有安全感」,因此每天都花費許多心思整理,除了一起床就用髮捲固定捲度,還要在髮根、髮尾噴上大量定型液,上舞台前更要向成員們再三確認劉海狀況,才能安心表演。

(圖片擷取自「아는형님 Knowingbros」Youtube頻道)

而聽到Lisa說法後,其他三位團員也證實此事,Jisoo更開玩笑說:「就算表演途中撞到、踩到Lisa都沒關係,唯獨就是不能碰到她的劉海,不然拳頭就會飛過來」。

主持人則詢問Lisa「如果出價100億韓元,請妳弄亂瀏海拍廣告,妳願意嗎?」Lisa思索一陣子後,回答「如果是100億的話,一定會接啊」,之後成員Rose再追問「50億呢?」Lisa超認真回答「那就撥開一半吧」,堅守招牌瀏海的模樣引發全場大笑。

(圖片擷取自「아는형님 Knowingbros」Youtube頻道)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TWICE回歸照曝光!子瑜「詭異眼妝+喪屍站姿」 粉絲崩潰:被懲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