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友質疑口音像「討厭鬼裝歪國人」陳芳語高EQ回應:我會繼續努力
圖片擷取自Kimberley陳芳語臉書

歌手Kimberley陳芳語最近到藝人曾之喬的YouTube訪談秀,談自己過去參與中國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的經歷。不過影片上傳後,有網友質疑陳芳語的口音像裝外國人,對此陳芳語回應,表示自己「自己真的是外國人」,並強調自己會努力學中文。

更多新聞: Irene「羞辱造型師」被罵爆!工作夥伴「拒獵巫」幫說話了:她很有義氣

陳芳語和曾之喬大聊先前參加《創造101》的經歷,當時她因此人氣再度大漲。她曾發現節目製作單位為了營造參賽選手的疲憊感,要求他們提早起床乾等,甚至偷偷叮囑某些年紀較小的成員「不要睡覺,回去補妝就回來」。陳芳語聯合其他選手反鎖房門,甚至要室友戴上耳機,加上飯店無法取消反鎖機制,讓製作單位只能作罷。

圖片擷取自曾之喬YouTube影片

陳芳語強調自己不是耍大牌,敬業雖然重要,但也需要健康的身體才能好好工作,不僅曾之喬大讚她帥氣,許多網友也留言「睡覺槓節目組那段真的respect欸」、「好喜歡kimberley的率真」、「一直很喜歡Kimberley敢說、很真的個性」。

不過也有網友反應,雖然看完節目之後很喜歡陳芳語,卻也不解為什麼她的口音變這麼重?並指出「有一種動不動要加you know那種討厭鬼裝歪國人的feel」。對此陳芳語轉發這則回應,並在限時動態解釋:「不好意思,我真的是外國人,我很努力學中文,但是如果沒有到大家的標準,我會繼續努力、繼續學習,希望能變得更好!」

圖片擷取自Kimberley陳芳語IG

之後她在臉書再發文說明:「因為我不是在台灣出生長大的小孩,中文還是對我來說是一個大的挑戰,謝謝大家給我的建議,我都有看到,我會改進!」網友看到陳芳語兩度回應,紛紛留言說她的口音才是特色,要她繼續「做自己」。

我知道我離完美很遠,但是我會繼續努力學習,也會慢慢的進步!希望大家能包容體諒,因為我不是在台灣出生長大的小孩,中文還是對我來說是一個大的挑戰,謝謝大家給我的建議!我都有看到!我會改進!也非常謝謝喬喬姊邀請我來參加這個很棒的節目,真的聊得很開心也可以講很多屬於我內心的想法。再一次謝謝大家對我的耐心 我會加油!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發佈於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Red Velvet成員認耍大牌 Irene道歉:對我的言行感到羞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