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羞辱造型師」被罵爆!工作夥伴「拒獵巫」幫說話了:她很有義氣
(圖片來源:IG/@renebaebae)

南韓SM娛樂旗下女團「Red Velvet」隊長、有「最強美貌」之稱的Irene,昨日被資深造型師爆料私下愛耍大牌,在業界惡名昭彰,事後Irene在社群道歉認錯,但澆熄不了網友怒火,甚至出現要她退出演藝圈的聲浪。不過也有一名Red Velvet所屬造型師幫忙緩頰,表示自己認識的Irene並非外界所言,希望網友停止「獵巫」行動。

更多新聞: 親曝回槓酸民心聲!謝金燕深夜發文嗆「姐是打不倒的那一個」

Irene日前遭爆料私下目中無人,工作時狂飆罵造型師20分鐘,消息震撼演藝圈。雖然她隨即道歉認錯,但造型師的爆料卻吸引許多業界人士按讚和留言支持,更有不少工作人員附和「一點都不意外」,甚至寫下「希望Irene死於非命」的恐怖留言,讓事件沸騰到最高點。

不過在一片批評聲浪中,有位自稱是Red Velvet長期合作的造型師發文緩頰,表示人們在看事情時,似乎忘了都有「表面」和未曾展現的「背面」,認為Irene在工作上的表現,稱職扮演了值得信賴的隊長、有義氣的同事,「但從今天開始,大家都只記得『霸凌偶像』這個標籤」。

這名造型師透露,自己和Red Velvet一起完成了專輯、舞台表演、廣告拍攝等行程,長時間相處下來,所認識的Irene並非像網路傳聞般不堪,合作許久的工作人員們也不認為和Irene共事是可怕的經歷,因此對於網友現在的「獵巫」行動感到遺憾。

不過造型師也強調,「既然有人受傷,那麼錯誤就是錯誤,這也是Irene必須承擔的,希望她好好戰勝,並從事件中成長」。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余文樂助理耍大牌?粉絲爆合影遭拒又嗆店家不排隊「他」PO文還原事發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