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助理耍大牌?粉絲爆合影遭拒又嗆店家不排隊「他」PO文還原事發經過
圖片擷取自余文樂IG

香港男星余文樂日前到澳門工作,被網友爆料要求合照被助理拒絕,之後余文樂一行人逛精品店被保安要求排隊,助理還回「從來不需要排隊」,引發網友熱議。之後助理發文澄清、道歉,並強調這件事是誤會。

更多新聞: Irene「羞辱造型師」被罵爆!工作夥伴「拒獵巫」幫說話了:她很有義氣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一名網友爆料,當時在商場看到余文樂,爸爸上前要求合照,余文樂雖然同意,但助理跳出來拒絕,之後這名網友聽到店員提到,余文樂一行人被保安要求在門口排隊,助理竟回「從來不需要排隊」,疑似耍大牌的行徑,讓這名網友表示「超級粉絲心碎了」,強調過去相當支持余文樂及其自創品牌,還說出「有多愛就有多失望」等話。

圖片擷取自微博

之後余文樂助理在微博澄清,當時因為人多需要排隊,他們也都遵守,余文樂本人也相當在意排隊這件事,「沒有人可以有特權不排隊」。助理表示,基於對時間觀念的職業性,他已向保安詢問,排隊時間大概多久,如果時間太長,可能要先處裡其他事。助理也強調,保安可以能佐證整個對話的過程,絕非如爆料所指的「拒絕排隊」。

圖片擷取自微博

至於拒絕合照一事,助理回應,雖然余文樂很想答應粉絲要求,但因為精品店都是禁止拍照,加上剛隔離完,擔心引起不必要的人員聚集和圍觀才拒絕,如果讓粉絲感到不舒服,懇請能夠理解和原諒。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Red Velvet成員認耍大牌 Irene道歉:對我的言行感到羞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