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愛犬「酷吉」過世!286字長文悼:你真的走了
酷吉與子瑜,翻攝自IG/twicetagram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今(23)日在IG宣布愛犬酷吉過世的消息,並且PO出多張酷吉的照片。

更多新聞: TWICE回歸照曝光!子瑜「詭異眼妝+喪屍站姿」 粉絲崩潰:被懲罰吧

子瑜表示,酷吉在昨日離世,在這之前,本來還打算在9月24日去寵物店領養一對母女。子瑜寫道,「你真的走了,每次回家都會很珍惜跟你相處,好好摸摸你親你,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見,尤其每年能回家看你的次數不多,沒見你幾次你已經快滿十一年了,知道你的健康也慢慢變得不好,聽到你離開了,心裡真的很傷心難過。」

子瑜發文悼酷吉,翻攝自IG/twicetagram

子瑜形容,酷吉是一隻「溫柔體貼可愛帥氣聰明善良的狗狗,有著獨特的性格魅力,會在旁邊默默的觀察,跟著我們開心難過。」對子瑜家來說「已經是家人了」。

子瑜也表示會記得酷吉「掛著鈴鐺走路時噹噹噹的聲音,還有你的叫聲,跟你圓滾滾的漂亮大眼睛,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能快樂,酷吉我們愛你,祈禱你到更好的地方去。」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子瑜吐槽娜璉「是豬」對話流出!登韓網熱搜遭歪樓: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