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新秀演唱會8位直播主線下獻唱拚圓夢

知名直播平台,提供給擁有十八般武藝的直播主表演舞台,今天(10日)擴大首場新秀演唱會,選出8名人氣直播主,舉辦演唱會盛事,吸引粉絲駐足。

更多新聞: JKF女郎珍琳大街遭拖下車施暴 前老闆曝:兩人交往三年

清亮嗓音,聲線具有穿透性,外型甜美的楊淨宇,一開口震撼全場,連續熱唱3首歌曲,接下來合唱情歌也難不倒她!深情演唱,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楊淨宇因為熱愛唱歌,加入直播平台尋找舞台,一天花上5小時開播演唱,迅速累積鐵粉,不管是歌唱技巧、口條、臨場反應,都更上一層樓。

直播平台打造演唱會舞台,選出8名人氣直播主,讓他們可以在台上盡情演唱,提供多元管道,讓直播主秀出十八般武藝。直播平台副總凃佩君說,「我們基本上其實從小平台,中平台到大平台,到現在其實走入人群,我們希望是一個全媒體、全領域的模式來推展,這樣子的孵化器,所以其實我們是一個搖籃。」

直播主從螢幕,跨到現場Live演出,完成夢想第一步,也讓喜歡他們的粉絲可以近距離支持。

(民視新聞/林苡婕、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子瑜吐槽娜璉「是豬」對話流出!登韓網熱搜遭歪樓: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