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女郎珍琳大街遭拖下車施暴  前老闆曝:兩人交往三年

曾經和「連千毅」一起開直播的「珍琳」,上個月底和前老闆到花蓮出遊,雙方發生衝突,事後珍琳在臉書貼出驗傷單,指控前老闆因為合約糾紛,對她施暴,而吳姓前老闆則澄清,坦承動粗不對,自爆雙方交往三年,當時因為接送過程讓女方等了幾分鐘才會起衝突,反控珍琳抓傷他。

更多新聞: 失業保全強拉男童 還出手攻擊 熱心民眾制止 蒐證報案警逮

女子大聲求救,一邊開錄影模式蒐證自保,這名女子就是直播主珍琳,她指控遭前老闆拖下車施暴,目擊民眾見狀上前制止也被嗆。

事發地點就在花蓮市區,當時吳姓前老闆下車後打開後座車門把人拖下車,珍琳因此跌坐在地,行李箱還被丟了出來。珍琳拿起手機錄影蒐證引爆第二波衝突,男方氣到追著她跑,驚動巡邏員警。

珍琳說,「把我從後座抓著衣領整個拖下來摔在地板上,後來我就想說我要趕快拿手機自保,可能也因為我要自保所以又再次引爆了他。」

直播主珍琳雙腳膝蓋都是紗布,腳踝也有擦傷,她先在臉書貼出驗傷單發文求助,指控前老闆為了合約糾紛對她施暴,而她的前老闆也出面坦承動粗,但強調兩人不是為了合約而爭吵,還說自己也被珍琳抓傷已經提告傷害。

珍琳也解釋,「之前合約就是一些買賣糾紛上的問題,有跟他講這些事,但是他後來情緒失控。」

珍琳前老闆吳先生則回應,「我確實有拉她下車,這個確實我也比較不對,在這裡我也想跟她道個歉。」

看看之前珍琳和直播主連千毅同台,膝蓋還有明顯的擦傷,如今她大動作發文引發關注,受訪卻說不提告,一場衝突的原委讓外界霧裡看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直播新秀演唱會8位直播主線下獻唱拚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