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保全強拉男童 還出手攻擊 熱心民眾制止 蒐證報案警逮

保全人員失業,竟然打男童出氣!一名8歲男童,獨自到新北市泰山體育場玩耍,卻被陌生男子強行拉走,還出手攻擊,男童嚇哭,熱心民眾幫忙蒐證報案,警方逮捕嫌犯,查出嫌犯剛被保全公司辭退,落網辯稱失業心情不好,才會失控犯案!

更多新聞: 童左胸瘀青挫傷 幼兒園傳不當管教 施暴教師傳離職避嫌 教育局要查

一名男子在操場上,把男童拉著走,過程還出手攻擊,就看男童嚇到放聲大哭,也引來民眾注意,趕緊上前制止。

有人幫忙出聲制止,有人錄影蒐證,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泰山體育館操場,8歲男童放學後,獨自到體育館,原本開開心心玩耍,沒想到卻碰到一名剛失業,心情不美麗的男子,強行拉走、出手攻擊。

孩童家屬(非當事人)表示,「也這麼空曠也這麼寬的地方,你給我們帶到哪個地方去,我們根本都沒有辦法,尤其這邊都山上啊,我們就幫忙照顧啊,兩個人兩個大人,去照顧三個小朋友。」

警方逮捕68年次的吳姓男子,他身上還穿著保全公司制服,辯稱失業、心情不好,才會找男童出氣。

林口分局泰山所長表示,「他是說他那個剛被辭退工作,所以他心情不好。」

吳姓男子落網後戴上安全帽,銬上手銬,被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行動被控制不敢造次,不過這一起案件消息傳開,人心惶惶,教育局體育處加強派人巡視體育場,男童學校也發通知提醒家長,不讓同樣情況再度重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女童遭施暴餵毒還被棄屍 檢方求處狠母與同居人2年6個月、無期以上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