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是不當管教! 新北永和幼兒園傳老師施虐 教育局:確實有拉扯

新北市永和某幼兒園所傳出的不當管教問題,教育局指出,透過監視器可見,施暴老師對於學童確實有所拉扯,相關資料都會送交社會局。至於受暴學生後續的安置,教育局表示,會主動聯繫家長瞭解訴求,加以協助並維孩童教保權益。

更多新聞: 失業保全強拉男童 還出手攻擊 熱心民眾制止 蒐證報案警逮

新北市永和一家幼兒園,傳出有老師對大班孩童不當管教,新北市教育局於上月28日接獲通報後,立即啟動調查。

經過教室監視器畫面,發現老師確實對孩童做出拉扯行為。該幼兒園在向家長說明後,對施暴老師進行考核,並已調離原班級。教育局表示,將循程序將監視器畫面、調查報告,以及行為人資料,送至社會局查證是否有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的事實。

由於公立幼兒園收托人數必須依照核定人數辦理,目前其他各園都已額滿,受暴學生如何安置,該幼兒園昨日晚間已與家長晤談,提出轉至該園其他班等規劃。教育局強調,會主動聯繫家長瞭解訴求,加以協助並維孩童教保權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童考差被熱熔膠抽打屁股「險開花」 補習班師將被解雇姓名「通報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