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摔落舞台時隔8月正式復出!最新宣傳照曝光「美貌如仙」

韓流女王「BoA」寶兒今年出道滿20周年,經紀公司SM娛樂推出名曲翻唱企劃,並透過官方IG公布了預告照片。其中去年底因摔落舞台、正在休養的「Red Velvet」成員Wendy也參與拍攝,讓粉絲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BLACKPINK人氣超車阿姆!YouTube訂閱數全球藝人排行第四

為了慶祝「BoA」寶兒出道20年,SM娛樂推出名曲翻唱企劃,安排旗下人氣女團「Red Velvet」演唱充滿少女情懷的歌曲《Milky Way》,並在今日南韓時間0點釋出宣傳照。

從宣傳照片可見,成員Irene、瑟琪、Wendy、Joy和Yeri穿著粉嫩色系洋裝,散發清新可愛氣息,這也是Wendy在《2019 SBS歌謠大戰》節目彩排期間,自2.5公尺高舞台摔落而暫停活動後,睽違8個月首度參與Red Velvet的正式行程。

Wendy休養8個月後即將復出(圖片來源:SMTOWN IG)
Irene、瑟琪(圖片來源:SMTOWN IG)
Joy、Yeri(圖片來源:SMTOWN IG)

而Wendy復出消息一出,各國粉絲也紛紛留言「Wendy終於回來了」、「好感動」、「我們好想念妳」。不過也有粉絲擔心當時臉部受傷、右骨盆和手腕骨折的Wendy,此時復出會不會太操勞,對此SM娛樂表示,Wendy的身體狀況已經恢復許多,將在不勉強身體的狀況下參與Red Velvet行程。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子瑜生日「私照流出」!翻白眼、打哈欠 粉絲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