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人氣超車阿姆!YouTube訂閱數全球藝人排行第四

近年來KPOP積極西進,像是韓團BTS、BLACKPINK等在歐美的地位也從原本的小眾晉升至主流。BLACKPINK所屬的YG娛樂今日宣布,該團的YouTube粉私訂閱數已突破4400萬,也讓她們成為了YouTube上訂閱人數第四多的藝人。

更多新聞: 韓團Lovelyz線上演唱會台灣看的到 親錄影甜喊:我愛你們

YG娛樂在8月17日表示,BLACKPINK的官方YouTube訂閱人數,截至8月16日南韓時間早上9點已突破4400萬,超越了饒舌歌手阿姆(Eminem)的4390萬,在所有藝人中排行第四,僅次於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DJ棉花糖(DJ Marshmallow)、還有紅髮艾德(Ed Sheeran),全球第一女團頭銜當之無愧。目前BLACKPINK已經是YouTube上擁有最多訂閱數的南韓流行藝人,而她們最近也剛超越亞莉安娜(Arianan Grande)成為該平台上訂閱數最高的女藝人。

YouTube訂閱數對南韓藝人的海外知名度與影響力來說,是最客觀的指標之一。BLACKPINK自從在南韓出道後,僅花了4年便達到此成就,而目前距離她們在美國正式出道也才過了約一年時間,另外一組在北美擁有高人氣的韓團BTS,其YouTube官方頻道「BANGTANTV」則有約3420萬人訂閱。

BLACKPINK的單曲〈How You Like That〉在YouTube上觀看次數已突破4億3千萬。

自從BLACKPINK在6月底發行熱門單曲《How You Like That》之後,觀看數至今累計已有4億3千萬,官方YouTube頻道毎天也都會增加約10萬名訂閱者。最近BLACKPINK在女神卡卡的新專輯《Chromatica》中,與其合作了單曲〈Sour Candy〉,另外她們在8月28日也將推出與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合作的全新單曲。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K-POP第一人!南韓總統發文祝賀 BTS最新單曲 奪告示牌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