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Momo走音!「青春有你2」未修音片外流 網崩潰:差點離開世界

韓國女團TWICE最近推出新歌「MORE & MORE」,還在音樂節目上得獎,不過安可現場演出開全麥,只有純音樂伴奏,沒想到日籍成員Momo大凸槌,整段歌大走音,唱完後還被自己真實歌聲嚇到,一臉呆滯、和旁邊團員對看好幾秒,似乎對自己表現很失望。

更多新聞: TWICE「無修音」唱現場 Momo被自己歌聲嚇傻...

TWICE六月推出新歌「MORE & MORE」強勢回歸歌壇,在南韓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奪獎,不過得獎後的這段安可舞台,開全麥只有音樂伴奏,讓偶像的歌唱實力原形畢露。

只見綁著雙馬尾的日籍成員Momo,一開口就「一鳴驚人」,可能是被自己太過真實的歌聲嚇到,唱完後表情一陣尷尬、一臉完蛋了的模樣,還和一旁的團員對看好幾秒,之後還手插腰,似乎對自己的表現很失望,呆滯好一段時間,到結尾都沒回神。

不過偶像團體真實歌聲大凸槌一點都不稀奇,中國推出的偶像女團真人秀節目「青春有你」第2季,選手們舞台上勁歌熱舞,沒想到未修音的版本在網路流出,被網友狂吐槽是車禍現場。

微博上流出沒修音版本,10人開全麥,遭到網友吐槽實在太難聽,「害我差點離開這美麗的世界」,再聽聽修完後沒走音的完美版本,只能說要當偶像團體真不容易,要能唱又會跳,還得注意舞台聲光效果,開全麥演出考驗女團們的真正實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TWICE新MV預告釋出!周子瑜躺團員腿上 粉絲: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