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典獻唱走音全場笑翻 高嘉瑜:有人邀我唱尾牙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立委高嘉瑜,昨天受邀參加台北市南湖高中畢業典禮,而且還在台上高歌,不過卻是大走音,笑翻全場師生,不過高嘉瑜對自己歌喉還是很有信心,今天不但現場清唱,還自爆有經紀公司邀請他唱尾牙。

更多新聞: App自動續訂陷阱多 立委籲檢視定型化契約

在南湖高中畢業典禮開金嗓的是立委高嘉瑜,唱隱形的翅膀,歌詞勵志,但歌聲卻...唱到副歌,這一飆走音,台下學生大叫笑成一團,第二次飆更糟,那第三次呢?這簡直虐待聽覺。

高嘉瑜把影片傳上網路,網友留言笑她果然是港湖胖虎,歌聲鼓舞大家,還有人想像台下學生心情,我做錯甚麼?一定要這樣嗎?

高嘉瑜說,「這首歌在台上唱,跟KTV唱是兩回事,尤其是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說實話我當下有點緊張,所以就有點走音。」

說自己太緊張才走音,就怕媒體不信,高嘉瑜現場來一段,總算表現正常點,高嘉瑜還自爆有經紀公司找上她。

高嘉瑜透露,「其實之前有那種尾牙場,有經紀公司竟然來問我,唱一首價碼是多少,(然後呢)有邀我去尾牙表演,然後我想說,我甚麼時候可以唱歌賺錢,這個是有點受寵若驚。」

高嘉瑜每回上台唱歌,幾乎都走音,但高嘉瑜勇氣十足繼續唱下去,也唱出自己在網路上的另類高人氣。

(民視新聞/張玄會、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再唱《隱形的翅膀》雪恥成功!高嘉瑜向陳其邁下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