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唱《隱形的翅膀》雪恥成功!高嘉瑜向陳其邁下戰帖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又開金嗓了,她在明湖國中畢業典禮,獻唱《隱形的翅膀》,這次可是有備而來,完全沒破音,甚至嗆聲,她唱歌比陳其邁好聽吧。

更多新聞: 餐點出包、客服無用!外送平台爭議多連高嘉瑜都受害

跑選區畢業典禮,立委高嘉瑜,再度開金嗓,這次可是信心滿滿。帶來拿手歌隱形的翅膀,這次竟然沒有破音,對比上次可是進步神速。

明明同一首歌,走音破音樣樣來,如今高嘉瑜展現苦練成果,po上臉書來雪恥,底下不少網友也留言誇讚,真的越來越精進了,有練過喔。

高嘉瑜說,「因為現場人很多,所以我當下是有點緊張,所以就表現有點不如預期,後來多唱幾遍,習慣在大家面前唱歌之後,就越來越拿手了,我唱得比陳其邁好吧!」

嗆聲陳其邁,直接下戰帖挑戰紅豆。遠在高雄的陳其邁,躺著也中槍。誰唱的好聽不重要,在死忠粉絲眼中「永遠是那麼美」就好了。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太甜會胖!高嘉瑜籲手搖飲強制標示糖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