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典禮用「電子花車」當舞台?校方:為防疫辦在室外

畢業季來臨,最近有許多學校輪流舉辦畢業典禮,沒想到有網友爆料,高雄某高中的畢業典禮,竟然請來「電子花車」當活動舞台,讓畢業生在陽光下曝曬,校方則解釋,因為防疫問題規劃在室外,舞台車的設備良好,並無任何不雅與不當之處。

更多新聞: 這個畢業典禮不一樣!畢業生親種可可樹變獎學金

電子花車,平常不是在出現在廟會、就是喜宴上,沒想到高雄市某高中的畢業典禮,居然直接在操場大喇喇放了一台,變成畢業典禮的舞台。

畢業生在音樂聲下,一一上台領獎,但在炎炎夏日,居然就在戶外舉辦一個多小時的畢業典禮,讓不少學生熱昏頭,抱怨連連,甚至學生還PO文說,校方送「冬筍餅」當精緻點心餐盒,讓部分畢業生難以忍受。

連學弟妹看了,都說真的很難忘,畢業生事後將過程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校方解釋,會這樣設計,是因為疫情關係。

雖然這次的畢業典禮,有部分畢業生認為太簡陋,非常的失望,但電子花車居然能變成畢業舞台,恐怕也讓這些畢業生,留下難忘的回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浪漫破表!建國科大畢典中抱得美人歸 求婚成功傳佳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