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無修音」唱現場 Momo被自己歌聲嚇傻...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在6月2日發行第9張迷你專輯《MORE & MORE》,發行首日就售出27萬4472張,寫下出道以來首日最高銷量,同時也打破了韓國女子組合首日最高銷量的記錄。而近日TWICE回歸舞台的演唱,其中日籍團員Momo卻被自己毫無修飾的嗓音嚇到,在台上尷尬沮喪的表情一覽無遺,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不只Momo走音!「青春有你2」未修音片外流 網崩潰:差點離開世界

TWICE近日以新歌《MORE & MORE》在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上奪得冠軍,全體成員留在舞台「Encore」演出奪冠歌曲,由於預錄的舞台大多都是對嘴唱,不過「Encore」演出播放則是純音樂,完全沒有任何聲音的陪襯,考驗歌手的歌唱實力。團員Momo在唱到自己的部分時,被自己的嗓音嚇到,面露尷尬表情還向一旁成員娜璉對看求救,表演過程也在舞台上沮喪一段時間。

截自YT

影片播出後,在網路上引來網友批評,「出道六年還這樣的話,是有點嚴重」、「看到這段真的被momo歌聲嚇到」,但也有許多粉絲鼓勵Momo表示,「我覺得Momo唱歌有進步」、「Momo的奶音粉絲都很愛」、「太可愛了那個表情」。

今年23歲的Momo在Twice中其實是以舞蹈為定位,是團體裡的舞蹈擔當,現場演唱不是強項,而這場安可演出無墊音無修音也大聲唱出來,感受到TWICE給應援粉絲滿滿誠意。

(民視新聞網/呂日帆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Twice慶出道四周年!周子瑜扮黑魔女 Mina重回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