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慶出道四周年!周子瑜扮黑魔女 Mina重回舞台

慶祝成軍四周年,南韓女團Twice周日在首爾舉辦見面會,跟去年的見面會相同,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為主題,全員變裝登上舞台。台灣成員周子瑜以絕美的「黑魔女」梅菲瑟裝扮現身,相當顯眼,不同於安潔莉娜裘莉版的高傲冷豔,周子瑜相當俏皮甜美。

更多新聞: TWICE「無修音」唱現場 Momo被自己歌聲嚇傻...

各門各派電影人物,破天荒聚集在同一舞台,有神燈、米拉公主,還有黑魔女,一同載歌載舞,身材一個一個火辣。

原來這是南韓Twice慶祝成軍四周年,周日在首爾舉辦見面會,這也是Twice連兩年舉辦萬聖節變裝大會,去年有無臉男、安娜貝爾等裝扮,讓粉絲好驚豔,今年也不馬虎,而台灣成員周子瑜以絕美的「黑魔女」梅菲瑟亮相。

除了招牌的長角、黑色披風外,周子瑜還在眼尾加上紫色煙燻妝,配上大紅唇,跟安潔麗娜的高冷風格截然不同,還多了甜美溫柔。

其中唯一沒扮裝的是Mina,今年七月Mina才因為舞台恐慌症,缺席多場活動,睽違多日重回舞台,已經讓粉絲非常感動,也讓整場見面會更加完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驚艷!TWICE子瑜大玩變裝 神還原真人貝兒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