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患舞台恐慌症缺席巡演 TWICE落淚喊話「永遠是9個人」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行程忙檔,傳出多名成員身體不適,日籍成員MINA也因對舞台感到緊張和不安,暫停演藝活動。只是新加坡演唱會上,粉絲製作加油影片,讓成員看到淚崩,周子瑜也沒能忍住,偷偷擦眼淚,最後喊話我愛你們,TWICE永遠是9個人。

更多新聞: Twice慶出道四周年!周子瑜扮黑魔女 Mina重回舞台

動感熱舞魅力四射,台下尖叫連連,南韓女團TWICE世界巡演來到新加坡,台籍成員周子瑜興奮對粉絲喊話,說「謝謝你們今晚的熱情,謝謝你們總是給我們力量,希望以後能夠繼續在舞台上帶快樂給你們,所以你們要一直等我們喔!」

周子瑜又唱又跳,笑得燦爛,但仔細一看,九人團體的TWICE怎麼少了一人?原來是日籍成員Mina罹患舞台恐慌症,暫停演藝活動。

粉絲製作加油影片、應援手幅,要給TWICE驚喜,但影片中出現了Mina的訪問片段,讓成員們淚灑舞台,周子瑜也偷偷擦眼淚。

TWICE成員娜璉舞台上落淚

現場氣氛感動又感傷,團員相互擁抱,娜璉更喊話「TWICE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是9個人,我們會更好、更堅強,請等著我們」,日籍成員Sana也說「請記得,TWICE總是會陪伴ONCE身邊,我也會一直待在8位成員身邊」,逼哭粉絲。

TWICE成員傷兵頻傳,活動不時有人缺席,辛苦不在話下,也讓粉絲ONCE們心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用戲劇宣揚節能 藝術系學生產學合作全台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