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字吐心聲 周子瑜:別再跟我說「不要想太多」

被封為台灣國民老婆的TWICE成員周子瑜,看似風光,最近卻陷入低潮,昨天更在官方IG上,罕見的用中、韓文發表200多字長文,透露「家人有時也不知道如何安慰我」,甚至還說「不要再跟我說『不要想太多』」,讓大批粉絲好心疼,紛紛留言加油打氣;之後她又PO了與愛犬的合照,似乎要大家放心。

更多新聞: 「真人芭比」是妳!周子瑜金髮照片曝光網友狂讚

即將帶來新歌回歸的南韓女團TWICE,最新預告出爐,台灣女孩周子瑜穿著雙色洋裝,一頭長髮展現美麗自信,讓粉絲好期待。

沒想到11日晚間,周子瑜卻在網路上用中文、韓文訴說心情,她說「很多人都跟我說,不要想那麼多,開心點,但我也不想把自己搞得很累、很複雜,但不去想它,心情會比較好嗎?只是短暫催眠自己,困惑並沒消失,我只是想了解,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的情緒」,要大家別再跟她說「不要想太多」!

過去周子瑜曾透露:「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打電話給我的父母,我爸媽會給我講鼓勵的話,就會改變我對當時情況的看法。」

這回的低潮情緒,她透露連家人都無法安慰,周子瑜更用中文寫下,不要從別人的言語,去認識任何人和自己,粉絲紛紛猜測到底發生什麼事,難道是即將回歸,壓力太大了嗎?

仔細看,最近一連三篇貼文,一下子說太沉重、一下說平凡就好,字裡行間可以受到子瑜的低氣壓,粉絲紛紛湧入為她加油打氣,希望她把情緒抒發出來後,能夠趕快恢復,重新看見開朗的子瑜。

(民視新聞/林嘉玫、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彷彿洋娃娃!周子瑜瀏海新造型粉絲大讚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