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洋娃娃!周子瑜瀏海新造型粉絲大讚可愛

南韓女團台灣成員周子瑜先前才因妝容改畫成彎細的彎月眉引發粉絲崩潰,怒批經紀公司JYP毀掉偶像。昨天她最新公開亮相再度變換造型。雖然改回平直眉,但瀏海從旁分剪短成快蓋到眼睛的「空氣瀏海」彷彿洋娃娃,卻讓臉因此演得更短、更「肉」了!

更多新聞: 周子瑜大驚喜為台南母校錄祝賀詞 講中文聲音好嗲好悅耳

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周三現身代言活動時,突然變成「空氣瀏海」。洋娃娃模樣驚呆粉絲差點認不出來。對照週一的樂天世界演唱會上,周子瑜還是中分長瀏海,但當時把平直眉改畫成細彎眉,才讓粉絲崩潰哀號「眉毛畫壞了」,沒想到短短兩天又變身。

最新亮相的子瑜剪了空氣瀏海後,臉龐顯得「肉」了些,眉毛則變回較粗的平眉多了分呆萌氣質,相較演唱會上妝容成熟、眉毛較彎較細,整體差很大。周子瑜過往習慣用長髮遮臉頰兩側,露出額頭臉顯得修長,新瀏海卻因為蓋到眼睛,乍看下臉變短。

其實這並不是周子瑜第一次嘗試短瀏海造型。當時她為了配合舞台表演,戴上髮箍以及假瀏海,大批粉絲稱讚相當適合這種造型,希望有機會能看見周子瑜真的剪瀏海。如今真的剪了,儘管仍有網友大讚很可愛,但有人說這樣不適合,只能說子瑜人氣高,不管長瀏海短瀏海還是彎眉平眉,都成粉絲關注焦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TWICE推新作品〈Feel Special〉 周子瑜被韓媒盛讚「台灣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