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新細眉掀熱議!網友:根本畫壞了

南韓當紅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五官精緻、長相清新甜美,擁有大票粉絲,但日前參加樂天演唱會,新妝容曝光,負評卻排山倒海。粉絲崩潰怒批「眉毛被畫壞」,經紀公司JYP成了箭靶。連很多民眾看了照片,甚至認不出來。

更多新聞: 「真人芭比」是妳!周子瑜金髮照片曝光網友狂讚

南韓女團TWICE,週日登上樂天演唱會舞台,被封為台灣國民老婆的成員周子瑜,仍是全場焦點。

當天子瑜身穿白條紋短褲套裝性感上陣,一展逆天好身材,但很多觀眾卻怎麼看,就是哪裡不對勁!把畫面定格..大家一陣驚呼,甚至有人說認不出來,仔細比對後才驚覺是「眉毛」不一樣了。

最新造型,子瑜變成「彎月眉」,不只彎曲弧度高,也變得比較細,以前則是韓式平眉,眉尾較短。網友紛紛暴怒,留言要JYP公司不要欺負子瑜,還砲轟「根本畫壞了」,甚至懷疑她「得罪化妝師」。

彩妝專家也說,眉型不同甚至會讓一個人的臉形乍看變了樣。化妝師Claire表示,「一般來說平眉是現在流行的趨勢,大眾會覺得平眉好像比較時尚流行,但是平眉跟彎眉,會讓臉型有很大不一樣的差異,彎眉的眉形會讓人看起來,會稍微比較幹練一點,所以可能公司想讓她看起來稍微有一點改變,可能不再走可愛路線之類的。」

周子瑜六月剛過20歲生日,推測也許經紀公司想傳達「長大了」的感覺,不料卻引來強烈負評。顯然粉絲們更喜歡以往清純甜美的「子瑜天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彷彿洋娃娃!周子瑜瀏海新造型粉絲大讚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