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痴」周子瑜上節目 麵包大口塞表情超滿足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台灣女星周子瑜,日前和兩名團員參加韓國綜藝節目,一起到江華島旅行,超愛吃麵包的子瑜,看到一堆麵包口水直流,張開嘴巴猛往裡頭塞,超滿足,如此之外她用筷子夾拌涼粉,卻因為太滑,一直吃不到,還沾的滿臉都是,不做作的神態反而讓粉絲大呼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真人芭比」是妳!周子瑜金髮照片曝光網友狂讚

「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和團員多賢、彩瑛參加韓國綜藝節目,來到江華島旅行,一抵達目的地就先吃麵包、甜點,讓「麵包痴」子瑜口水快流下來。

就看子瑜一口氣點了3個麵包、1杯咖啡,自己拿刀子切開後,再拿叉子把麵包大口塞進嘴裡,滿足表情全寫在臉上。

豪邁的把麵包一口塞進嘴巴裡,雙手比讚,而兩位團員也用麵包、奶油餵食子瑜,讓她吃得好滿足,絲毫不顧形象!

甜點過後來到中餐時間,色香味俱全的「香辣牛肉湯刀削麵」套餐,熱騰騰上桌,子瑜用筷子夾起拌涼粉,想往嘴裡塞,卻發生了這種狀況。

一次、兩次、三次,吃不到就是吃不到,還沾的滿臉都是,讓子瑜好傻眼,最後改用勺子才成功吃到。周子瑜大嘴吃東西,自然不做作,逗趣可愛的模樣,也讓粉絲們又看到她不一樣的一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彷彿洋娃娃!周子瑜瀏海新造型粉絲大讚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