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軟Q跳躍露蠻腰!網暴動:線條超棒無死角

南韓女團「TWICE」青春洋溢的風格,不只在韓國日本跟台灣都有大批粉絲,更連續3年接下知名運動飲料的代言,最近新版本的廣告熱騰騰出爐,只見TWICE成員騎單車、打籃球和盪鞦韆,其中最吸睛的非周子瑜莫屬,因為她穿著小可愛和短褲往天空奮力一跳,超強運動神經和軟Q的小蠻腰,讓粉絲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麵包痴」周子瑜上節目 麵包大口塞表情超滿足

TWICE代言運動飲料,30秒廣告中,成員們活力四射亮相。她們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甜美笑容,騎單車、打籃球跟盪鞦韆,其中最吸睛的,就是周子瑜的跳躍。

她活力十足的向前奔跑,接著脫下藍色綁帶短衫,朝著天空縱身一躍,不只露出小蠻腰和長腿,身體呈現令人讚嘆V字形,實在好軟Q!

周子瑜不只展現過人的運動神經,這一跳也展現姣好身材和超強彈跳力,讓粉絲超興奮,誇獎她「可以去參加跳高比賽了」,線條超棒,美女無死角。

其實TWICE健康甜美的形象,已經連續3年都代言運動飲料,獲得不錯迴響,最新廣告出爐,女孩們青春健康的形象和周子瑜軟Q的小蠻腰,再度成為粉絲熱烈討論的新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子瑜登韓國時尚雜誌 粉絲:轉大人了